喜讯!市国资委获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女子单打冠军、男子单打季军!

日期:2021-10-18 10:46:11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0月14-15日,由金华市总工会主办的“献礼建党100周年,永远做党好儿女”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东阳市成功举办。

市国资委代表队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文卫带队,来自轨道集团、水务集团、石门蓝镇公司的参赛选手组队参加。

本次比赛设置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共有来自各县(市、区)总工会、市各产业工会、市直系统工委及下属各单位、省属有关单位工会和有关基层工会的20支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参赛。

关关难过关关过,场场难打场场拼。各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在赛场上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每球必拼、每分必争。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水务集团的虞小虹和来自轨道集团的郑峰,凭借出色发挥,分别斩获女子个人单打冠军、男子个人单打季军。

通过比赛,各单位、各参赛运动员之间切磋球技、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充分展示了国企职工敢打敢拼的竞技体育精神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