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传达学习凌志峰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三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1-11-15 10:48:19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8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2021年第27次党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凌志峰在市委常委会三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全力冲刺“全年红”,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做出部署。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凌志峰在市委常委会三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凌志峰书记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以扛旗争先的精神状态,聚焦国企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实现高水平、高质量“全年红”。

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就如何谋划好2022年工作,从重大平台和重大产业项目投资建设、国企改革、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联动、人才建设以及清廉国企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把握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切实将当前国资国企改革的正向发展态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胜势。

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还就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专门听取有关处室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