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县国投集团成功发行首期5000万元美元债 创金华地区高级无抵押境外债历史新低

日期:2021-11-15 11:02:02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1年11月5日,浦江县国有资本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期美元高级无抵押固息债券成功发行,发行规模5000万美元,期限3年,全场认购倍数3.86倍,票面利率为2%。此次发行成功开创了金华地区高级无抵押境外债历史新低,并创同规模城商行备证项下最低票面利率记录。

本期美元债的成功发行是我县国投集团紧紧抓住主体评级AA的优势,主动对接资本市场,把握海外债券发行利率低的“窗口期”,积极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融资工作取得新突破,成功迈出走向国际资本市场的第一步。这标志着我县从依靠国内资本市场的“单车道”,进入了境内外资本市场协调发展的“双车道”。

下一步,我县国投集团将不断挖掘自身潜力,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提升盈利能力,优化资产结构,同时积极争取优质资产注入,充分发挥直接融资效应,为推动浦江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