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集团】市城投集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日期:2021-11-22 15:01:43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1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凌志峰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团领导班子,多湖商务区指挥部成员,集团各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走好新征程、创造新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大事大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部门、子公司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把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第一时间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全会精神在城投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带好头,以带“刺”的眼光抓落实,创造新业绩,展示城投形象。二要优化服务,精细管理。本着“匠心营城”的企业使命,坚持高品质打造精品工程,在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保障服务民生等方面贡献城投力量。三要振奋精神、奋力冲刺。力争全面、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实现2022开门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凌志峰在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金华分会场、市委常委三季度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数字化改革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