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765235100H/2021-05077

  • 文件名称:

    浙江金华安邦护卫有限公司

  • 发布机构:

    市国资委

  • 成文日期:

    2021-11-09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浙江金华安邦护卫有限公司

    朗读

  • 机构名称:浙江金华安邦护卫有限公司
  • 联系方式:0579-82437781
  • 办公地址:金华市金东区金园路1388号
  • 办公时间:冬令时:8:30-12:00 14:00-17:30 夏令时:8:30-12:00 14:30-18:00(法定工作日)
  • 机构职能:

    浙江金华安邦护卫有限公司是经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批准的市属国有企业,成立于2006年12月16日。公司建有占地4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金融守押中心,并拥有安防设施完备的集中金库,是我市唯一一家具有武装押运资质的专业安保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1100多名,专业运钞车200余辆。目前,公司主要承担全市范围内金融系统的货币、贵重物品、有价证券等守押服务工作以及金融外包服务业务。公司还承担二轮电动自行车物联网智能防盗项目和毛发涉毒检测初筛业务、智慧消防、刑事涉案物品保管、保安员培训、门卫、巡逻、守护、随身护卫、安全检查、安全技术防范、安全风险评估,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重要物品护送,大型会议、活动安保和个人贵重物品保管等业务。公司努力践行“360°安全,365天优质”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2021年,公司年产值达1.89亿元,税费达4028万元,已连续10年被市政府授予“市区税费超千万元大户”。

    公司创办至今,连续16年实现人、车、枪、库、标的物、消防安全无重大责任事故。先后取得了浙江省文明单位,省级治安安全单位,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先进集体,全省安邦护卫公司综合考评第一名,金华市文明单位,市直机关工委“金融卫士、诚信安邦”党建工作品牌,三星知名品牌,纳税信用A级企业,市级治安安全单位,连续10年被评为金华市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公司党委分别被省公安厅党委和中共金华市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