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投集团】金华公交召开公交都市创建部署会

日期:2021-12-06 10:03:03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2月2日上午,金华公交召开“公交都市创建部署会”。目前,我市公交都市创建工作已进入考核验收的决战阶段,我市自2017年被列入“十三五”时期第一批创建城市,一直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效,以构建“公交优先、高效快捷、安全优质、群众满意”的公共交通体系为目标,为金华打造“金”名片当好先行。

交投集团总经理、公交集团董事长楼益康对创建工作部署表示认可,同时强调公交是创建工作的主力军,决战公交都市创建务必要把思想认识紧起来、目标要求立起来、重点任务抓起来,要以势在必胜的决心,确保打赢公交都市创建攻坚战。

公交集团总经理郑文建作工作部署,重点提出五项要求:创建工作中台账资料要符合测评要求、弱项短板要全面补齐、宣传工作要扎实推进、服务水平要全面提升、创建管理要定制问责。

中咨城建设计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陈东光作验收情况介绍;营服部副经理刘宁通报公交都市创建模拟暗访行动中存在的问题。

公交都市创建体现的是公交优先、民生优先,折射公交人“心系群众  服务为民”的责任与担当。金华公交将积极推进公交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交智能管理服务系统,大力构建多元化绿色出行体系,努力建成人民满意、保障有力的公共交通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