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频共振 携手共赢】市国资委领导走访调研在金金融机构

日期:2021-09-13 10:36:03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深入推进银企高效联动,为金华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9月3日至7日,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调研在金金融机构,开展上门“三服务”。双方就金融中心规划建设、深化银企合作、助推国企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各金融机构为金华市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国有企业发展壮大作出了很大贡献。国有企业作为金华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保障民生的支柱,在市委市政府有力领导下实现了阶段性新发展。“十四五”期间,全市国资国企将锚定“对标一流、比肩先进”目标,奋力跻身全省第二梯队,为金华“九市”建设、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浙中板块注入更多国资国企动能。希望各金融机构继续加大对重点产业项目、重要建设领域和重大民生工程的金融支持,在基金、发债等方面为国企发展拓展多元化的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助力实现国企资金效益化、规模化。推动实现自身发展与国企发展、金华社会经济发展同步提升、携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