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到底 改出成效 市属竞争类国有企业经营机制改革再推进

日期:2021-09-30 15:56:01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分析研判各市属企业经营机制改革进展和不足,研究部署下步加快推进改革攻坚的举措,9月29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市属竞争类国有企业经营机制改革推进会议。市国资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经营机制改革专班成员,以及各市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经营机制改革进展情况,肯定了取得的成效,点评了改革中出现的典型案例。同时指出市属企业存在思想认识不够到位、推进改革的决心和力度还不够大、对改革政策和办法研究还不够等问题。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当前经营机制改革已经进入到攻坚期、冲刺期,各企业的改革任务依然艰巨繁重,各级企业相关负责人都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改革任务的重要性、复杂性,坚定必胜信念、统筹协调推进、强化督导考核,扎实做好经营管理,推动竞争类企业的市场化转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为共同富裕示范区浙中板块建设贡献国资国企力量。

会上,市交投集团、市城投集团城规院、市金投集团火腿公司做了改革情况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