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国企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调研督导第三方中介机构培训会

日期:2021-09-06 11:52:52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国企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市属国有企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8月31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陈建波一行来公司开展市属国有企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调研督导。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汇报了前阶段国企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部署,督导组对公司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中存在的疑惑给予解析指导。

陈建波组长强调:一要强化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职责,坚持治理全覆盖,确保治理见实效;二要强化自查,切实弄清底数实情,做到应报尽报;三要强化处置,切实体现治理要求,组织抽查核查,分门别类实施处置;四要健全机制,完善长效机制,形成闭环工作机制,巩固扩大专项整治成效。

最后,公司党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市委市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二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细化治理工作口径、标准与要求,积极配合专项督导组深入开展督导核查工作,切实推动工作落地;三是抓好成果转化,要以此次专项集中整治活动为契机,将工作落脚点放在建章立制和整改提高上,把问题整改与推进公司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深化标本兼治,增强整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