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亮答卷 展望谋新篇——国资系统召开2021年度团工作会议暨团组织评议会

日期:2022-01-17 10:32:32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工作主线,营造抗旗争先的浓厚氛围,推动国资系统团工作迈上新台阶,2022年1月13日,国资系统召开了2021年度团工作会议暨团组织评议会。会议由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黄遵晖主持,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文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团工委成员、各市属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1年,各市属企业团组织紧紧围绕“党政所需、青年所盼,共青团所能”的工作目标,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团日活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服务金华建设,形成了一些宝贵经验和有益探索。会上,各企业团组织纷纷亮出品牌特色工作,谋划新一年团工作,展现了国资团青的新风貌。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周文卫对各企业团组织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各团组织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队伍建设,坚持将服务大局与服务青年紧密结合,推进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他强调,2022年是建团一百周年,国资系统各团组织要继续奋发作为,谋新篇、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团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