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护卫】寒冬温情 金华市总工会到金华安邦护卫开展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17 10:33:54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岁末年终,佳节将至。1月14日,金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杨夏文到金华安邦护卫开展慰问活动,公司领导班子陪同。

杨夏文将新春慰问礼包一一送到留金过年的外地员工手里,传达党和政府对大家的关心和关爱,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问候送进他们的心坎。杨夏文表示,要进一步做好留金过年外地员工的各项保障工作,嘱咐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尽心尽职完成工作,并提前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党组成员杨夏文代表市总工会向金华安邦护卫颁授“金华市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牌匾并赠予项目补助金。

随后,杨夏文一行前往参观了党建文化厅和退役军人服务站。董事长、总经理张红兵介绍了公司月度、季度各项技能比赛、职工文体活动的展开情况以及取得的切实成果。杨夏文对金华安邦护卫的活动开展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持续发挥好企业工会组织职能,力争做到赛事活动有声有色、文体活动见人见事、学习活动走心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