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集团】市金投集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2022-01-17 10:40:00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14日下午,市金投集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集团领导班子,专职监事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永辉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了去年以来全市主要工作,分析了问题和机遇,部署了今年七方面重点任务,既有很高的站位,又讲得很具体,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整个会议“干货”满满,文风辛辣,没有空话、套话,为我们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刘永辉强调,一是学思践悟讲话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学懂弄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践,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二是拉高标杆谋事业。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不冲不行,慢冲也不行。要围绕集团高质量发展十件大事,稳中求进,以低头绣花功夫精细分解全年各项任务目标,确保取得全板块“全年红”。三是狠抓落实落地。不抓不行,小抓也不行。集团上下要持续发扬“扛旗争先、决战决胜”的拼搏精神,保持攻坚争先冲锋姿态,加压奋进,狠抓工作落实、项目落地,想明白坚决干,干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