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骏马”赶“蜗牛” 浦江县属国企投资项目攻坚氛围浓厚

日期:2022-12-05 09:41:07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县社发集团养老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施工人员趁着这段时间的晴好天气加班加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已完成总土方开挖量的90%,完成桩基础工程的50%。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县国资办开展的国企投资项目“赛马”“蜗牛”评比活动的鞭策。

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年初,县国资办就针对县属国企投资项目开展“一定一比一评”活动,一定是指年初定投资目标和任务、一比是指每个月比项目推进速度和质量、一评是指在年终评“赛马”和“蜗牛”。通过半年度项目推进综合评比,县国资办对8个进度快、质量优的项目初定为“赛马”项目,并在最显眼的位置进行公开公示,通过促一促、推一推,形成国企投资项目紧起来、急起来、跑起来的浓厚攻坚氛围。

发展经济、项目为王,项目是经济增长的“源动力”,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县国资办通过大力推进2022年项目投资进度、积极谋划2023年项目投资数量,进一步抓进度、增投资、强保障,增强经济发展动能,营造县属国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