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国资系统代表队在全市“学习达人”挑战赛总决赛中勇夺冠军!

日期:2022-09-02 09:13:40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28日,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年金华市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总决赛中,由市国资委推荐的金华安邦公司安邦卫士队、中国电信金华分公司天翼队与全市其他13支队伍39名选手同台竞技,经过初赛、半决赛,安邦卫士队3名选手成功进入总决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个人对战三个回合的激烈较量,最终夺得冠军。安邦卫士队将代表我市参加“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于9月中旬在杭州举办的“学习的力量”2022年浙江“学习达人”挑战赛。

自“学习达人”挑战赛启动后,市国资委党委高度重视,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形成以赛促学、以战代练、比学赶超、学以致用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市国资国企将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常态化做好学习管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深入人心,努力在“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实干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