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电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获批浙江省第三批离境退税资格

日期:2023-01-13 13:50:18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公布《浙江省第三批离境退税商店名单的通告》,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电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离境退税政策的落地实施,有效吸引境外旅客在退税商店购物消费,进一步推动永康名特优品牌商品走向世界,提高永康品牌国际化水平和综合影响力。

浙江中国科技五金城集团电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曾获评2018浙江省电子商务百强企业、金华市“十大数字经济创新平台”等多项荣誉,致力于为本地区乃至全国五金制造及销售企业搭建便捷的交易平台,实施品牌发展,电商引领战略,线上线下齐发力。今年以来,共建成永康五金生活馆5家,其中线上开通平台2个;线下建设生活馆3家,金华店、长安服务区店和杭州店均已正式开馆。以永康强大的五金产业和坚实有力的“中国科技五金城”实体市场为依托,形成“尚五金”“永康五金生活馆”“京东商城”等多个平台联动,与成熟的实体市场相互呼应的新格局,力推永康五金面向全国,走向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