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险保安 奋力打造燃气配送安全武义样板

日期:2023-01-13 13:50:51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加压奋进再冲刺,保供为民显担当”,液化气公司在武义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相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武城集团的统筹组织、领导指挥下,以“除险保安百日攻坚”为契机,聚焦液化气领域标准化提升,加快推动液化气公司供应网点布局规划。12月30日上午,武城集团组织县发改局、应急管理局、建设局、公安局、国资办等13个相关部门对液化气公司配送中心迁建工程(重大隐患整改)进行现场验收。

自10月24日开工建设以来,液化气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浙江武义展业管网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一线人员不畏艰辛、奋力攻坚,面对疫情严峻考验时,科学统筹安排施工方案,将迁建工作有序加快推进,63天冲刺,高效作战,使得项目最终按既定目标顺利完成。

下一步,液化气公司将持续推进标准化供应站点建设,逐步实现统一管理、统一经营、统一标准、规范运作,构建“布局合理、服务高效、方便快捷”的供气网格,着力打造液化气领域行业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