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投集团】交投慰问送温暖 关怀暖化一线心

日期:2023-01-28 10:41:45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除夕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为给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温馨的公交服务,仍有不少公交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保障新春平安、有序保驾护航。

冬送温暖 情暖人心

带着一份份牵挂,市交投集团董事长程继军、总经理楼益康一行到公交万达首末站慰问坚守一线的公交人,送来亲切的问候和温暖的新春祝福,让在一线坚守的职工倍感温馨,深受鼓舞,虽然没能回到自己的小家团圆,但在这个大家庭里一样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气息和阵阵暖意。市公交集团董事长郑文建、总经理洪刚锋等公交领导班子陪同。

以百姓心为心

慰问中,程继军详细询问了一线公交人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并叮嘱职工既要过好节,也要守好岗,值好班,为金华市民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出行氛围。

一句句“新年好”

一声声“你们辛苦了”

包含最真诚的祝福

温暖了坚守一线员工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