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护卫】情系员工 温暖一线 金华市保安公司开展除夕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28 10:42:54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万家灯火辞旧岁,阖家团圆迎新春。在除夕团圆之夜,总有一群人仍然坚守在岗位,守护我们的平安。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金华市保安公司总经理傅国超带领公司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了除夕坚守一线的安保队员们,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夜色慢慢降临,每到一处,公司领导亲切询问各岗位员工节日期间工作安排和生活保障情况,对大家在新春佳节放弃与家人团聚时刻依然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公司向在岗队员拜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 阖家幸福。

总经理傅国超对大家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不断叮嘱队员们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勉励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强化底线思维,紧绷安全弦,全力以赴为客户单位保平安、护稳定。队员们纷纷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公司的关心关怀,备受鼓舞,将一如既往坚守工作岗位,用最严格的标准落实好各项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