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集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新宇莅临市轨道交通集团开展春节慰问

日期:2023-01-28 10:43:43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23日正月初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新宇莅临市轨道交通集团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远陪同慰问。

在轨道交通控制中心,张新宇听取了集团公司领导关于春节期间应急值守、运输组织、车站客流及义东线后通段跑图情况的汇报,对公司一线员工的精神风貌和车站安全运行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轨道交通是城市文明的窗口,也是市民出行的重要方式,做好春节期间的公共出行保障至关重要。市轨道交通集团要科学管理、精心组织,统筹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加强乘客个人防护劝导,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便捷。

接下来,市轨道交通集团将认真贯彻落实张新宇常务副市长工作指示,科学统筹轨道交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提升轨道交通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市民欢度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