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集团】振奋精神再出发 不用扬鞭自奋蹄 节后上班第一天 领导送祝福鼓干劲

日期:2023-01-29 08:35:28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律回春晖渐,万物始更新。1月28日,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市轨道交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到集团公司各部室、子公司走访慰问,向轨道交通大家庭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开好头起好步,谋划工作新篇章,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迈出更大步伐。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啦!”集团公司领导一行首先走访了集团公司各部室,与在岗员工进行亲切交流,对春节期间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广大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调整状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

随后,集团公司领导一行赴运营公司、物业公司、置业公司、传媒公司开展节后慰问,询问春节期间的工作情况,把新春的第一缕喜气和暖意送到员工心中。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年后第一天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站在“新起点”,开创“新拓展”,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