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护卫】鼓干劲 强信心 节后公司领导走访慰问一线

日期:2023-01-29 08:36:09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28日上午,临时负责人潘晓斌带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部门、分公司、市保安公司看望慰问一线职工,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的辛苦付出,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完成新一年安邦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

新春伊始,安邦公司干部职工早早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以良好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进入“工作模式”,迅速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

走访中,潘晓斌每到一处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和新一年的工作打算。他对各单位过去一年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结合自身岗位,发挥专业优势,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全力以赴迎接2023年新征程。

春节假期,安邦公司4200余人次骁兵力量坚守岗位,保证了假期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