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集团】吹响奋进“冲锋号” 凝心聚力“开门红” 市金投集团新年高质量发展“全面红”

日期:2023-01-29 08:38: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抢抓开局争主动,从早从紧抓项目。农历正月初七,是新春开工的第一天,新的征途已然开启,市金投集团各部门、子公司多措并举收心聚心,从“新”出发,多点开花,各条线取得新春“开门红”,为实现“打造国际枢纽城 奋进现代都市区”总目标贡献金投力量!

市场集团

加力奋进,项目推进及招商开门红

新春开工首日,市场集团项目组加力奋进,完成金投·综合创新产业园项目赋码备案,正式开启设计单位招标工作;多湖里社区综合体项目当日新增签约超市、办公、健身、咖啡、洋快餐五个租赁单元超1000㎡,总进度超60%。

市融资担保公司

人勤春来早,担保助企开门红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市融资担保公司春节假期服务“不停摆”,抓前抓早、精准发力,赶在企业开工前积极走访调研,助力企业年后及时复工复产,为实现“开门红”开足马力。

新春开工首日,领导班子带队分组分区深入企业,面对面听取小微和“三农”主体的金融服务诉求,了解企业资金需求,把量身定制的金融服务送上门,精准服务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做好开年准备,保障春节后客户正常用款需求,走访企业8家,与其中6家达成意向合作,意向性担保额度约1000万元。

金华火腿公司

乘改革之东风 储备动能开门红

举目已觉千山绿,宜趁东风马蹄疾。金华火腿公司乘“经营机制改革”之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改革排头兵。

过去的2022年,金华火腿公司销售业绩再创历史新高,产销量超39万条,营业收入首次突破1亿元,同比增长率超160%。

新春开工首日,金华火腿公司主要负责人张建能在河南考察生猪原料企业,成功签订原料订购意向书,为火腿公司2023年持续跨越式发展储备动能。

资产公司(飞地公司)

“三炮齐鸣”,资产公司飞地建设开门红

新春开工首日,资产公司(飞地公司)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抢先一步、快人一拍,积极推进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

上海飞地充分发挥“桥头堡”作用,与金华两家企业签订入驻协议,助力企业“走出去、引进来”。

北京飞地完成不动产权证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新年第一天拿到58本产证,装修工人已经陆续进场施工。

深圳飞地所在的启迪协信科技园三期整体竣工验收,完成普莱得电器、创驱新能源等企业入驻意向书签订。

下一步,资产飞地公司将铆足干劲、大展宏“兔”,有条不紊推进人才集团组建、高能级平台建设、特殊机遇基金、基金创投大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

金汇阳光公司

举旗定向,不良资产管理业务开门红

新春开工首日,金汇阳光公司召开年后复工会议,强调了在新的一年必须要“定调子、立规矩,拼尽全力冲刺”。

业务合作“再下一城”,金汇阳光携手市县国企展开市县联动,在不良资产债权收购、管理和处置清收展开全面合作,当天完成23年首单不良资产管理合同签约,力争一季度新增管理规模超1500万元。

金创投公司

昂扬向上,项目出资开门红

日月开新元,光华启新篇。金创投干部员工开启昂扬向上的热情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基金创投赢主动夯实基础。

新春开工首日,金创投公司完成博雷顿项目投资,出资金额2亿元,同步完成基金补充协议签署。一季度预计主动管理基金规模突破50亿元,稳居浙中西部创投机构第一。

金义融资租赁公司

凝心聚力,租赁业务投放开门红

新春开工首日,金义租赁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后,率先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完成1笔租赁项目投放5000万元,同步完成3个项目共1.5亿元审批,拟于2月份完成投放。

投资管理部

奋楫争先“项”前冲 招大引强开门红

新春开工首日,投资管理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主动对接安芯投资,深入交流并探讨浙江海纳半导体项目落地浦江事宜,并取得突破性进展。

本次拟引进的海纳半导体“切磨抛”项目,首期总投资10亿元,启动资金6亿元。接下来,投资管理部将持续跟进,加快项目落地,持续服务县(市、区)建设特色产业集群,助力金华“2+4+X”产业集群更好更快发展。

基金管理部

蓄势发力 新组建基金招引开门红

新春开工首日,基金管理部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上班“首日”,马不停蹄对接政府部门、县(市、区)及基金管理机构,推进磐安共富基金、自贸区科创基金、普华医疗基金等基金组建,完成海通重点产业发展招商基金中基协备案,金武民富基金首期款4000万出资及启动基金备案工作。下一步,基金管理部将加足马力,快速推动顺华锂业、百思利和凯卓立等6个项目招引落地。

事业部

“跑”出加速度 科创运营开门红

开局即奋进。迎着癸卯年第一缕朝阳,事业部使“兔子蹬鹰”之劲,“跑”出开门加速度。

新春开工首日,事业部负责人主动拜访相关机构,协助上海飞地入驻企业需求了解相关落户政策,并对接优质企业,成功促成二楼孵化企业清芮科技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骨科专家达成骨科康复器械宠物应用技术合作,并签订合作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