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投集团】赴春日之约 绽巾帼芳华 市交投集团工会开展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4-03-14 15:48:33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引领广大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公司高质量发展主战场,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落地落实,市交投集团工会组织开展了“赴春日之约绽巾帼芳华”妇女节活动。

迎着春日暖阳,沐浴和煦春风,大家三五成群,踏春而行,在武义郭洞古生态村、武义古街、文庙、坛头湿地公园饱览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在游山玩水的同时互相交流着工作上的展望和生活中的趣事,尽情感受踏青带来的惬意。

在手提包DIY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认真地选材、设计造型,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交投“巾帼”团队的新时代女性风采,进一步增强了交投“巾帼”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激发了交投“巾帼”团队干事创业、矢志奋斗的饱满热情。

巾帼不让须眉

红颜更胜儿郎

在交投队伍中

女职工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她们展现着新时代国企女职工的风采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

市交投集团

祝广大女性同胞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