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集团】市城投集团工会开展“巾帼风采 与光同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14 15:48:59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三月芳菲,灼灼韶华。为丰富集团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自信、自强、健康、向上的女性风采,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市城投集团工会在金华大饭店开展“巾帼风采 与光同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领导祝福

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周仕健出席活动并讲话,他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祝福,并寄语大家要继续激扬巾帼之志、扛起巾帼担当、彰显巾帼之美,锚定新征程奋斗目标,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

普法知识竞赛

若有诗书藏在心,岁月从不败美人。活动现场开展了形式新颖的“知法明理  用法为善”普法知识竞赛,女职工们纷纷用自己的知识储备竞相抢答。

压花台灯DIY

心中有光,看到的便都是希望。剪、压、粘几个简单的操作完成后,一盏明亮而充满期待的压花小台灯就做好啦。小小的台灯装着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希望,点点星光也可以汇聚成光芒,成为照亮前程的磅礴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向大家传递了美好的节日祝福,也让女职工们享受着繁忙工作之余的闲暇时光,更增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交流。巾帼何须让须眉,逐光而行绽芳华!市城投集团女职工将立足岗位职责、提振建功激情,在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不断贡献巾帼铁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