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集团】致敬芳华 绽放美丽 市轨道交通集团工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日期:2024-03-14 15:49:24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春山如笑,欣欣向荣。为丰富轨道交通女职工精神文化,调试身心,减缓压力,增进了解,3月7日-8日,市轨道交通集团工会分批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向身边的每一个“她”致以诚挚的祝福。

寻仙之旅·放松身心

网红电梯带人直入山顶,让人瞬间体验“无痛爬山”的乐趣。

穿过南天桥,一座座山崖拔地而起,空中走廊引领着人流步步前行。

鸿蒙桥、卧龙桥、圆梦桥和如意桥以其独特的姿态让人充分领略到了万山之巅的壮丽美景。

古越诸暨·飨街胜景

走入浣沙江畔的西施殿,寺庙古建筑雕刻精美。

乘上五泄的游船,两岸青山裹碧水,犹如行舟在一幅水墨画中。

江南水乡·醉美武义

山环如郭,幽邃如洞,被喻为“江南第一风水村”的郭洞给人带来意外惊喜。

郁郁葱葱的树木和斑驳的青苔清新幽深,明清古建筑比比皆是。

老街旧巷,青砖灰瓦。畅游武义古街,一排排灯笼流光溢彩,美轮美奂。

春风十里,不如奋斗的你。时代情怀,难忘最美的你。

此次活动充分点燃了广大轨道交通女职工对生活和工作的热情,愿女职工们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锤炼自己,继续以实干实绩促进集团公司的建设与发展,让巾帼力量尽显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