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集团】聚势谋远开新局 奋楫扬帆再出发 市金投集团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4-03-14 15:49:46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11日,市金投集团召开2024年工作动员部署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安主持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安对2024年集团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2024 年集团上下要认真履行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各项职能,高质量服务全市十条重点产业链提质增效。一是要立足投资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二是要加快火腿产业振兴,体现国企担当;三是要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优化业务板块;四是要着眼产业平台构建,加快项目建设;五是要聚焦新业务新发展,扩展经营版图;六是要注重统筹协同创新,提高落实能力。

会上,部门、子公司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谈思路、定目标、列举措、求实效。各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联系子公司签订《2024年度目标责任书》。

会上,刘永辉分析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并就做好集团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聚焦链上发力抓投资。二是聚焦落地见效抓招引。三是聚焦资源整合求发展。四是聚焦向上争取获资源。五是聚焦内部管理树品牌。六是聚焦真督实考求实效。

刘永辉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把党管国企作为第一引领,把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动力,把经营业绩作为第一导向,把招大引强作为第一要务,把价值创造作为第一宗旨,把队伍建设作为第一要素,实干担当、团结奋进,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半年“双过半”,全年全面完成任务指标。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监事、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