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集团】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强调研金华市外国语学校新建项目

日期:2024-03-14 15:50:07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志强调研金华市外国语学校新建项目,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亚明陪同调研。

王志强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市城投集团在前期谋划、项目推进方面所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金华市外国语学校新建项目是省属重点工程,肩负我市打造特色现代化高中学府、培养高质量新时代学生的使命担当。要按照“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的高度责任感,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项任务,全力打造优质工程、放心工程。要形成攻坚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以最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早见效、早建成。

金华市外国语学校新建项目位于金东区二环东路以东、金瓯路以北,占地面积168.6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投资8.38亿元,由市城投集团出资建设。规划设计60个班级,其中普通高中36班,小语种24班。项目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人为本的多元化校园设计理念,突出“校园文化认同、教学空间多元复合、空间设施灵活多变、资源共享开放、学习环境绿色宜居、建筑材料适宜亲和”六大现代校园主题。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市基础教育优质资源配置,成为推动文化交流、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平台,助力金华高质量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