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护卫】共谋业务双赢 谱写发展新篇 中国银行、稠州银行领导到金华安邦护卫公司义乌基地参观调研

日期:2024-03-25 09:32:47 来源:​市国资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运营管理部高级经理汤戈雒、运营管理部主管贺瑭,稠州商业银行义乌管理部党委委员、总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王峰先后带队到金华安邦护卫公司义乌基地参观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潘晓斌等陪同。

行方领导实地参观了义乌基地金库、档案库等重点部位,详细考察了各自银行金库规划布局、安全防范措施等重点方面情况,同时对金库的安全性、规范性运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经过深入沟通交流,安邦公司与中国银行、稠州银行达成了多项共识与合作意向。未来,安邦公司将在保证现有业务安全有序运行同时,继续挖掘开展现金押运、安全保卫、档案保管等领域的更多潜力项目,为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金融服务。